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活動訊息-轉知社團法人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辦理線上營隊「SDGs推廣線上夏令營」訊息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說明: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SDGs)為基礎進行設計,讓孩子在營隊中培養看向全球的國際視野與永續發展的精神。課程內容從生活出發,以情境式教學的方式,讓孩子將所學與生活結合,提高所學落實生活的可能。搭配活潑有活力的教學,讓孩子愉快的學習。
一、本活動分兩梯次:第一梯次7/12~13、第二梯7/19~20。
二、對象為將升上4、5、6年級的國小學生。
三、課程以 Google Meet線上會議方式進行。
四、活動免費,報名至7/7(三)中午12:00截止。
五、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ZZALc8QvtcrPqn5D9。
六、完成所有課程的小朋友可獲CSI-TAIWAN環保袋一只、精美明信片一張及證書。





發布時間: 2021-06-28 13:55:06
發布單位: 梅園國小教導處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梅園村2鄰38號 電話:037-962146 傳真:037-962339 版權所有:苗栗縣泰安鄉梅園國民小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4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