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活動訊息-轉知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辦理「我的歷史不是我的歷史——失聲的島嶼原住民」原住民族重大歷史事件文化講堂報名資訊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依據文化部文化資產局111年9月14日文資傳字第1113010147號函辦理。
二、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承接總統府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第三屆和解小組任務,致力推動社會溝通與合作,促進社會各界之參與和理解。為建立一般社會大眾對於原住民族重大歷史事件基礎認知,進而理解原住民族轉型正義之內涵,辦理「我的歷史不是我的歷史——失聲的島嶼原住民」文化講堂,以原住民族委員會出版之「原住民族重大歷史事件系列叢書」中10起重大歷史事件為主體,邀請各叢書作者、族人後裔進行演講與座談。
三、文化講堂辦理資訊:
(一)時間:111年9月24日(六)、9月25日(日)。
(二)地點:文化資產園區衡道堂小禮堂(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三)議程:詳附件。
(四)費用:免費。
(五)形式:此次講堂將採實體及線上參與兩種形式。講堂內容如有異動由該局另行公告。
四、報名資訊:
(一)日期:即日起至111年9月22日止,或報名人數額滿為止。
(二)名額:實體參與限額50名。
(三)方式:統一採取網路報名,請填寫網路表單:https://forms.gle/d1mmCfTuHtFpwyic。
五、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承辦人劉小姐:04-22177777分機6733。





發布時間: 2022-09-19 09:15:55
發布單位: 梅園國小教導處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梅園村2鄰38號 電話:037-962146 傳真:037-962339 版權所有:苗栗縣泰安鄉梅園國民小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