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研習公告-轉知國立中興大學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於111年10月27日(星期四)辦理「神機妙算的四面體」教師研習活動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研習內容:0和1構成了現代數位產品的基礎,許多神奇的數學魔術原理也是基於二元運算發展出來。此研習課程從二元魔術的原理出發,帶領學員探索如何推展到三元、四元以上的魔術設計,結合學理探究與摺紙實作,詳見附件海報。
二、研習時間:111年10月27日(星期四)14:00~16:00。
三、研習講師:國立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陳宏賓副教授。
四、研習地點:本校理學大樓四樓409多功能教室。
五、報名方式:111年10月25日(星期二)17:00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為3543476。名額最多40名為原則。
六、本活動全程參與之教師由主辦單位統一線上登錄研習時數每場次2小時。
七、本活動將遵照相關防疫規定辦理,並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作滾動式修正,活動即時訊息將同步公告於本中心網站:http://cse.nchu.edu.tw/news2_single.php?id=49。




發布時間: 2022-09-21 08:49:08
發布單位: 梅園國小教導處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梅園村2鄰38號 電話:037-962146 傳真:037-962339 版權所有:苗栗縣泰安鄉梅園國民小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9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