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活動訊息-轉知有關「109學年度廣達『設計學習』計畫-成果展暨交流論壇」資訊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依據財團法人廣達文教基金會110年3月29日廣達科字第1100329001號函辦理。
二、旨案成果展暨交流論壇,展出20校以此策略結合高齡議題的教學歷程展覽外,將從實施PBL三大重要關鍵面向進行研討,協助學員了解如何將PBL轉化至學校的正式課程中。現場也將引入弘道老人基金會設計的高齡體驗活動,豐富學員對高齡議題的了解。論壇簡章請參附件。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4月11日止,採線上報名。
四、辦理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演藝廳(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論壇時間:民國110年4月17日週六10時至16時。
五、參與對象:學校教師、關注教育創新或高齡議題的社會大眾。凡具有教師身分且全程參與者,將核發5小時研習時數。





發布時間: 2021-03-31 11:53:52
發布單位: 梅園國小教導處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梅園村2鄰38號 電話:037-962146 傳真:037-962339 版權所有:苗栗縣泰安鄉梅園國民小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0
回頂端